选举事务处
香 港 特 别 行 政 区 政 府
选 举 事 务 处

向总选举事务主任递交电子表格
上 载 电 子 表 格-REO-C7A

  1. 选择界别/选区
  2. 按「选择档案」以上载档案
  3. 填写验证码
  4. 确定已填妥并签署有关表格
  5. 塡写电子邮件地址
  6. 按「上载」上载表格



:
选择上载档案 :
塡写验证码 :
验证码
如未能清楚观看图内文字,请按refresh重设验证码或按volume_up听取验证码

:
若就递交表格有任何疑问,请致电2891 1001与本处职员联络。
若就递交表格有任何疑问,请致电2891 1001与本处职员联络。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资料用途

 
就此表格提供的个人及其他有关的资料,会供选举管理委员会、选举事务处、总选举主任、有关的选举主任、有关投票站的投票站主任及有关的政府部门用于与选举有关的用途。
 

资料转介

 
就此表格提供的个人及其他有关的资料可能会提供予其他获授权的部门或人士,包括但不限于法院,用于与选举有关的用途。
 

索阅个人资料

 
任何人有权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第486章)的条文要求索阅及改正他/她所提供的个人资料。
 

个人资料保障原则

 
候选人/选举代理人应留意,在收集第三者的个人资料以填写此表格时,须遵守《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第486章)附表1的保障资料原则,特别是第4原则,即采取所有切实可行的步骤,以确保个人资料受到保障而不受未获准许的或意外的查阅、处理、删除、丧失或使用。
 

查询

 
关于透过此表格收集的个人资料的查询(包括索阅及改正个人资料),应向总选举事务主任提出(地址:九龙长沙湾东京街西3号库务大楼8楼)。
 

无障碍声明

 
我们承诺尽力确保本网站符合万维网联盟(W3C)《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WCAG)2.0 AA级别标准。
 
然而,本网站载有一些不常用的存盘数据,该等数据没有包含所有符合无障碍网页级别标准的功能。如需要相关的存盘数据,请电邮至[reoenq@reo.gov.hk],我们将竭尽所能,为阁下提供以所需格式制备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