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事務處
香 港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選 舉 事 務 處

向總選舉事務主任遞交電子表格
上 載 電 子 表 格-REO-C7A

  1. 選擇界別/選區
  2. 按「選擇檔案」以上載檔案
  3. 填寫驗證碼
  4. 確定已填妥並簽署有關表格
  5. 塡寫電子郵件地址
  6. 按「上載」上載表格



:
選擇上載檔案 :
塡寫驗證碼 :
驗證碼
如未能清楚觀看圖內文字,請按refresh重設驗証碼或按volume_up聽取驗証碼

:
若就遞交表格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891 1001與本處職員聯絡。
若就遞交表格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891 1001與本處職員聯絡。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資料用途

 
就此表格提供的個人及其他有關的資料,會供選舉管理委員會、選舉事務處、總選舉主任、有關的選舉主任、有關投票站的投票站主任及有關的政府部門用於與選舉有關的用途。
 

資料轉介

 
就此表格提供的個人及其他有關的資料可能會提供予其他獲授權的部門或人士,包括但不限於法院,用於與選舉有關的用途。
 

索閱個人資料

 
任何人有權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的條文要求索閱及改正他/她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保障原則

 
候選人/選舉代理人應留意,在收集第三者的個人資料以填寫此表格時,須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附表1的保障資料原則,特別是第4原則,即採取所有切實可行的步驟,以確保個人資料受到保障而不受未獲准許的或意外的查閱、處理、刪除、喪失或使用。
 

查詢

 
關於透過此表格收集的個人資料的查詢(包括索閱及改正個人資料),應向總選舉事務主任提出(地址:九龍長沙灣東京街西3號庫務大樓8樓)。
 

無障礙聲明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AA級別標準。
 
然而,本網站載有一些不常用的存檔資料,該等資料沒有包含所有符合無障礙網頁級別標準的功能。如需要相關的存檔資料,請電郵至[reoenq@reo.gov.hk],我們將竭盡所能,為閣下提供以所需格式製備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