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事务处
香 港 特 别 行 政 区 政 府
选 举 事 务 处
home
A
A
A
English
|
繁體版
|
简体版

功能界别选民 (团体) 新登记/更改登记资料申请表

上 传 REO-FC(B) 表 格

  1. 按「选择档案」以上传表格及证明文件(如适用)
  2. 填妥验证码
  3. 确定已填妥并签署有关表格
  4. 按「传送」上传表格


选择上传档案
登 记 表 格 :
证 明 文 件 :
塡写验证码 :
验证码
如未能清楚观看图内文字,请按refresh重设验证码或按volume_up听取验证码

填写联络电话或电邮(附注) :
附注:联络电话或电邮仅供选举事务处查询与此申请有关的事项。如你已经登记为选民,你选民登记记录内的电话或电邮将不会自动更新。
 



若就递交申请表格有任何疑问,请致电2891 1001与本处职员联络。
若就递交申请表格有任何疑问,请致电2891 1001与本处职员联络,并引述以上处理编号以便跟进。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a) 资料用途

 
你在本表格内提供的个人及其他有关的资料和你所夹附的证明文件(如适用)会被选举事务处用作与选民登记及选举有关的用途。你在本表格内提供个人及其他资料纯属自愿。然而,如你未能提供足够及正确的资料,选举事务处可能无法处理你的登记申请。如有需要,选举登记主任在拟备选民登记册时可要求任何订明团体及/或公共主管当局(包括但不限于入境事务处、民政事务总署、房屋署及香港房屋协会等)提供你的个人资料作核对之用。如果选举登记主任决定你有资格登记为选民/投票人,你在此表格提供的姓名及住址会列入选民登记册,供市民查阅。
 

(b) 资料转介

 
你所提供的资料可能会被选举事务处提供给其他获授权部门/组织/人士,按有关条例及/或附属法例用作与选民登记、选举及所有相关的用途。
 

(c) 索阅个人资料及查询

 
如欲索取及/或改正所提供的个人及其他有关资料,请以书面向选举登记主任提出要求(地址:九龙长沙湾东京街西3号库务大楼8楼)。任何人如未事先征得资料当事人的明确同意,而将在此表格内填报的个人资料用作上述用途以外的任何其他用途,即有可能违反《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第486章)。
 
提示: 请避免在相同时间使用多于一个的应用程序.
 

无障碍声明

 
我们承诺尽力确保本网站符合万维网联盟(W3C)《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WCAG)2.0 AA级别标准。
 
然而,本网站载有一些不常用的存盘数据,该等数据没有包含所有符合无障碍网页级别标准的功能。如需要相关的存盘数据,请电邮至[reoenq@reo.gov.hk],我们将竭尽所能,为阁下提供以所需格式制备的数据。